Tender

备份用意

啦啦啦啦刚才提到emi就再来说点事吧,来猜猜所有的图里哪个是emi?(并没有人要猜😂




和emi很像那个是他哥Ale Martinez,但好像不是双胞胎的样子,生日不一样。




继续来废话说说青训,12年13年初的emi真是烂的我痛心,因为颜比起同期iliev更喜欢他,但实力被iliev压得死死的。租借的后半段开始升级了,现在能到一线队三门真是为他高兴!我个人还是希望3C回来后大舅哥走,3C跟emi好好跟切赫多学学,等切赫退了两个人竞争,也不知道有没有戏。




下面几个,josh离开真心舍不得啊,我个人觉得他比iliev好,然而厂子选择了iliev,iliev去年明明不怎么样被macey压一头,本来要离开的怎么就续约了,没办法,希望是个正确的选择吧。keto虽然颜我还挺喜欢的我是真心觉得不怎么行,昨天比赛又一个低级失误,不过当年我对emi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继续观察吧。huddart还小,不过身高很好啊,官网写的196,但上次有张和切赫(197)的合照,比切赫还高出一丢丢,也继续关注啦~

评论(1)

热度(9)